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爱心中国行”走进延吉
2014-9-9 16:13:07
关注

 

    “爱心中国行”走进延吉,是由国际心脏医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办,由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健康科普活动。启动仪式于2014年9月6日上午在延边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国际心脏医师协会中国分会委员,润和广医中国辅酶Q10联合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邹薪米、公司经理金正花、全体员工及部分中老年朋友参加了启动仪式。来自全市各街道社区的250多位中老年朋友分别在“爱心中国行”背景墙上签名留念,经理金正花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国际心脏医师协会中国分会委员,润和广医中国辅酶Q10联合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邹薪米就“中老年人如何保护自己的心脏”进行了讲解。
     “爱心中国行”的宗旨是普及心脏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爱心中国行”在北京、上海、重庆、浙江等各大中城市已率先启动,今天来到了延吉,为延吉的中老年朋友们传播健康理念与文化,“爱心中国行”走进延吉大型公益健康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后,相关专家将在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与更多的中老年朋友面对面进行交流。

 

 与会人员在会场做“养心操”

 

中老年朋友用优美的舞蹈为“爱心中国行”走进延吉喝彩

 

与会的中老年朋友分在“爱心中国行”走进延吉背景墙上签名留念

 

经理金正花在“爱心中国行”走进延吉大型公益健康科普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国际心脏医师协会中国分会委员,润和广医中国辅酶Q10联合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邹薪米讲解“中老年人如何保护自己的心脏”。


发布人/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