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中老年舞蹈表演大赛上的致辞
2017-8-11 8:34:58
关注

  

   尊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中老年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为迎接老人节,进一步弘扬和落实“夕阳美”关爱老年健康的企业文化,由延吉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延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延吉市老年协会,延吉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办,延边州夕阳美关爱老年健康领导小组办公室、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中老年舞蹈表演大赛今天将在这里举行,在此我代表承办单位向多年来对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一直给予关心、支持、帮助和信任的延吉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延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延吉市老年协会,延吉市老年体育协会,各街道、乡镇老年协会领导及各社区老年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关爱老年人的今天,就是关心我们自己的明天,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大参与社会、回报社会的力度,为普及老年人的健康生活知识,推动老年人的科学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品质。继续与涉老和相关部门携手共同为不断丰富我市中老年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老龄化氛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这次广场舞表演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参赛单位都能取得好成绩!

   祝全市中老年朋友们开心快乐,健康长寿,谢谢大家!


发布人/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