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侣”
2014-8-11 15:11:41
关注
    一、高血压有什么危害?

    对于“高血压”这个概念,我们并不陌生。高血压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之一,尤其是老年人群发病率很高,50%的老年人患有高血压病。

    然而,高血压的严重危害并非人人清楚。高血压的最大危害是造成心、脑、肾、大血管等靶器官损害,出现脑卒中、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力衰竭、肾功能衰竭等严重合并症,高血压是这些病症的主要危险因素。

    在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每28秒致死1人,每13秒致残1人,而这与高血压都直接相关。因此,我国政府将每年10月8日定为高血压日,以期全民尤其是中老年人对高血压高度重视。

    二、什么是“高血压前期”?

    高血压的诊断标准是什么呢?我国卫生部规定:在未服用降压药物的情况下,收缩压≥14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90毫米汞柱为高血压。

    今天,我要特别介绍的是世界卫生组织最近推出的有关高血压的新概念:“高血压前期”。世界卫生组织于2003年发表了美国高血压预防与治疗新指南和欧洲高血压新指南,把收缩压120~139毫米汞柱或舒张压80~89毫米汞柱,定为“高血压前期”。

    我国《健康报》2003年10月8日报道:55岁以上血压正常的人,如果不采取积极的防治措施,未来发生高血压的危险将高达90%。数字虽然触目惊心,但绝不是危言耸听。临床观察表明,“高血压前期”人群有71.5%会发展成高血压病患者。“高血压前期”并发脑出血、脑血栓、冠心病等的概率以及死亡率,与高血压病患者相近,且明显高于正常人。

    美国最近一项临床研究显示:血压水平在收缩压为115、舒张压为75毫米汞柱时,就已开始有动脉损伤,并存在导致心脏病、心梗甚至致死的危险了,而且血压每增加10到20毫米汞柱,这种危险性会增加一倍!

    三、“高血压前期”人群怎么办?

    为预防高血压病及其严重合并症,在“高血压前期”,必须采取有效的干预措施。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确诊为高血压病之前,不宜服用降压药物,因此,对“高血压前期”的干预措施,就是要注重自我保健。

    面对这种情况,世界上最权威的中医药学术、科研机构——中华中医药学会立即行动起来,主要针对“高血压前期”人群研制出有效预防高血压病的最新科研成果——脂压泰胶囊。经国家卫生部批准,脂压泰胶囊具有同时调节血压和调节血脂的功能,适宜于血压偏高人群和血脂偏高人群。

    世界卫生组织顾问、国际著名心血管病专家、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教授,对脂压泰胶囊的研制上市高度重视,并组织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有关专家,进行论证,一致认为脂压泰胶囊配方科学,机理先进,调节血压、调节血脂功效确切,无毒副作用,安全可靠,非常适合“高血压前期”人群对高血压病的预防,决定将脂压泰胶囊列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重点推广项目。

    由此可见,作为有效预防高血压病的最新科研成果,脂压泰胶囊将帮助“高血压前期”人群摆脱“高血压”的阴影,防止“高血压前期”发展成为“高血压”病及其严重合并症,让高血压低头,让高血压病远离我们!

    四、脂压泰胶囊对高血压病患者有什么作用?

    专家们指出:脂压泰胶囊是高血压病治疗药物的有效补充。打个比方说,脂压泰胶囊就是高血压病治疗药物的“咖啡伴侣”。

    高血压病的治疗主要以西药为主,降压效果虽好,但存在不少问题。

    第一,副作用多。降压西药的毒副作用主要有眩晕、低血压、嗜睡、心动过缓等,而且会导致肝、肾功能损伤。

    第二,作用不平稳。老年人血压自动调节的功能衰退。西药单成分、单靶点、作用强,易引起血压过低。而血压忽高忽低,大起大落,会严重损伤身体的重要脏器。

    第三,单纯降压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为高血压与高血脂的关系非常密切,高血压与高血脂相互影响,形成了恶性循环。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首先,高血脂直接导致高血压。高血脂使血压粘稠度上升,在动脉壁内形成分散的粥样斑块,血管狭窄,阻力加大,血压增高。

    其次,高血脂影响降压药物的疗效:血液中脂类特质增多,可降低降压药物敏感程度。

    最后,降压药物影响血脂代谢:如β受体阻滞剂及利尿剂影响血脂代谢,导致高血脂。因此,调节血压的同时必须调节血脂,二者缺一不可。调节血压的同时调节血脂,是高血压问题的真正有效解决之道。

    那么,为什么说脂压泰胶囊是高血压病治疗药物的“咖啡伴侣”呢?

    大家知道,高血压病和降压西药都对肾、肝等靶器官造成严重损伤。脂压泰胶囊的作用原理是在养肝、护肾的前提下,标本兼治、多管齐下,有效地调节血压。具体来说脂压泰胶囊有以下四大作用特点:

    1、机理先进,多管齐下。脂压泰胶囊中的罗布麻、杜仲的降压效果确切,制首乌降血脂的作用显著,加入几丁质后,又可以抑制食盐和胆固醇的外源性吸收。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表明,罗布麻和杜仲含有利尿成分,具有明确的降压效果。因此,四种成分,经过科学组方,多管齐下,不仅利尿、调节血压,而且调节血脂。

    2、对血压实行双向调节。一般西药仅仅起到单纯的降血压作用。高血压患者在服用降压西药的时候,往往因为血压持续下降而不易控制,所以服药时断时续,使血压忽高忽低,损害血管等靶器官。而脂压泰胶囊中的罗布麻、杜仲,有双向调节血压作用,高者降、低者升,令血压平稳,长期服用安全可靠,是一般降压药无法相比的。

    3、标本兼治,功效显著。中医认为“高血压病,本在肝肾阴虚,标在肝阳上亢”。罗布麻可清热平肝,平抑上亢之阳,可治标;何首乌可以补精血;杜仲可以补肝肾,涵木,可治本。三者共用可以起到标本兼治的功效。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经30例高血压患者试用脂压泰胶囊30天后,血压平均下降17/7毫米汞柱。

    4、服用安全,无毒副作用。脂压泰胶囊的原材料,全部选自卫生部批准的可用于保健食品的中草药和生物提取物,没有任何人工合成成分,安全可靠。经毒性实验证实和国家卫生部组织专家论证,脂压泰胶囊无任何毒副作用,可长期服用。

    五、脂压泰胶囊有哪“三好”
 
    作为传统医学和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的最新科技成果――脂压泰胶囊,不仅为“高血压前期”的有效干预提供了确切的产品保证,而且为高血压病患者带来了新希望。也就是说,对于“高血压前期”人群,为了有效防止自身发展成为高血压病患者,需服用脂压泰胶囊;对于高血压病患者,在服用降压药物的同时,服用多管齐下、双向调节、标本兼治、无毒副作用的脂压泰胶囊,效果更佳。归纳起来,脂压泰胶囊有三大明显优势和好处:

    1、权威机构研制,配方科学,效果好。

    脂压泰胶囊是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最新科研成果,经国家卫生部批准,同时具有调节血压、调节血脂两大功能,多管齐下,产品效果好。

    2、GMP认证企业生产,产品质量好。

    脂压泰胶囊由首批通过国家GMP认证、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深圳金凯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产品质量得到充分保证。
    3、权威部门重点推广,产品信誉好。

    脂压泰胶囊因为组方科学、机理先进,效果好,无毒副作用,已被列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重点推广项目,产品功效可以信赖。

    心动不如行动。长寿是人类不懈追求的永恒主题。但是,没有健康的长寿是缺乏生活乐趣的,甚至是痛苦的长寿。希望各位中老年朋友,与夕阳美脂压泰胶囊为伴,战胜高血压,战胜“高血压前期”,为自己、为亲人赢得幸福和快乐!

发布人/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