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2014-8-11 15:07:39
关注
    人能活到100岁吗?人能活过100岁吗?

    许多长寿调查资料证明和预防医学预见,人类的正常寿命应当是120-150岁。看来,老人是完全可以活到100岁,甚至超过100岁的。是什么原因使大多数人没有活到100岁呢?生命科学和预防医学告诉我们:是衰老或老年病使人类不能达到正常寿命。

    预防医学把衰老分为两种:一是生理性的衰老,二是病理性衰老。生理性衰老,是指人的生理自然老化过程;病理性衰老,是指相关疾病造成的衰老。

    目前老人的死亡大多属于病理性的,真正生理性死亡的比例还不到老年死亡人数的10%,而病理性衰老导致老年人死亡的人数则占到90%。因此,只有预防病理性衰老,才能活到100岁甚至活过100岁。
  
    一、多因性、关联性和复杂性是衰老与老年病的共同特点

    从预防医学角度上来看,很多老年性疾病就是病理性衰老;从临床医学角度上来看,病理性衰老就是老年病,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和肿瘤等。病理性衰老与老年病只是同一事物的两个不同的方面。病理性衰老或老年病具有三个显著的特点:多因性、关联性和复杂性。

    病理性衰老或老年病的因素复杂,包括自由基损伤、脂代谢紊乱、糖代谢紊乱、神经分泌紊乱、免疫功能失调和不良社会因素等。同时病理性衰老和多种老年病互为因果、相互关联、相互作用。老年患者一身多病的现象极为常见。有时是多系统同时患有疾病,如有的老年人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慢性胃炎、胆结石等多种疾病于一身,累及多个系统。有时是同一脏器、同一系统发生多种疾病,如慢性胆囊炎、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等同时存在。
 
    二、单一的原料、单一的组分、单一的途径无法解决衰老或老年病的问题

    正因为病理性衰老或老年病具有多因性、关联性和复杂性,因此,不是单一的原料、单一的组分和单一的途径所能全面解决的。比如:珍珠粉具有美容、明目、镇静安眠、改善心率不齐、清除自由基、抗辐射、增强记忆、加强免疫功能、延缓衰老等多种功能;蜂胶则具有抗肿瘤、降血脂、降血糖、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延缓衰老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在抑制肿瘤、增强免疫力方面出类拔萃,同时还可以预防组织纤维化、消除化学药物对肝脏的损害、治疗慢性肝炎、治疗糖尿病、延缓衰老等。但是,以上几种珍贵的中药材对病理性衰老或老年病各有侧重,如果不能很好的科学组方,实现多组分、多途径、多靶点、整体综合调节,是不能有效解决老年病或病理性衰老的。
  
    三、多组分、多途径、多靶点、整体综合调节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中医药方面最权威和最大的学术团体。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中国工程院王永炎院士,针对具有多因性、关联性和复杂性的病理性衰老或老年病提出了“多组分、多途径、多靶点、整体综合调节”的解决办法,指出要有效的解决病理性衰老或老年性疾病的问题,就必须实行“三多一整”,这对病理性衰老或老年病的防治具有划时代的指导意义。
 
    中华中医药学会和北京基恩爱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家组,按照这个基本的指导思想,进行产品的研究开发,不仅将珍珠粉、蜂胶和灵芝孢子粉等珍贵的中药材进行科学组方,还添加了代表现代生物技术最新研究成果的大豆异黄酮和原花青素,终于成功研制出有效解决病理性衰老或老年病的高科技产品——“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

    那么什么是大豆异黄酮和原花青素呢?大豆异黄酮是采用高科技生物工程方法,从大豆中提取的现代生物技术类产品,能有效降低乳腺癌、前列腺癌和结肠癌的发病率,在预防和治疗更年期综合征、骨质疏松症、心血管疾病等方面有明显的效果。原花青素则是从大量葡萄籽中提取的现代生物技术类产品,具有清除自由基、保护血管、降低胆固醇、美白肌肤、防皱、防癌、保护视力、缓解关节疼痛和抗过敏等多方面作用。其中,其抗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除此之外,原花青素在保护神经系统、预防牙齿疾病、促进血液循环、强化心脏机能、预防老年痴呆症等方面,都有令人满意的效果。

    另外要着重指出的是,“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里的灵芝孢子粉不是一般的灵芝粉。科学研究表明,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是灵芝的75倍。
  
    四、多种组分优势互补、合力围攻,实现1+1>2的效果

    珍珠粉、蜂胶、灵芝孢子粉、大豆异黄酮和原花青素的成分和功效优势互补,能有效地解决病理性衰老或老年病的问题。

    以糖尿病为例,对糖尿病改善要从减少糖吸收、保护和修复胰岛细胞、调节肝脏对糖的合成,调节内分泌等方面入手。

    蜂胶、灵芝孢子粉、大豆异黄酮,可以各当一面。大豆异黄酮可以抑制小肠对糖的吸收,减少糖的摄取,更好地调整体内糖代谢地平衡;蜂胶和灵芝孢子粉的组合可以抵抗有害化学物质对胰岛细胞的损害,帮助发生病变的胰岛细胞恢复胰岛功能,促进残存胰岛细胞释放胰岛素,改善葡萄糖耐量;蜂胶中黄酮类、萜烯类物质能促进肝糖原的合成,具有明显的降低血糖的作用;大豆异黄酮可以调节因糖尿病引起的代谢紊乱。

    再以肿瘤为例,只有这五种材料进行科学组方,多途径、多靶点,整体综合调节,各有侧重,合力解决预防和辅助抑制肿瘤的问题,比单一的蜂胶要有效的多。

    ①对于正常人以提高自身免疫力,降低肿瘤发病几率等预防手段为主。蜂胶、灵芝孢子粉、原花青素的组合能保护蛋白质和DNA大分子免受自由基的破坏,防止突变,从而降低肿瘤出现的几率;同时蜂胶、灵芝孢子粉、原花青素的组合还是天然的免疫增强剂,既能增加抗体的产量,又能促进免疫细胞的产生,增强免疫细胞的活性;而大豆异黄酮可以减轻雌激素对细胞增殖的促进作用,降低前列腺癌相关肿瘤的发病危险。

    ②对于已经患有肿瘤的病人则通过直接杀伤癌细胞,抑制癌细胞生长、阻断肿瘤营养等手段,同时配合放、化疗加以改善。珍珠粉、灵芝孢子粉、原花青素的组合可以直接杀伤人类乳腺癌细胞、肺癌细胞、宫颈癌细胞、肝癌细胞、胃癌细胞、白血病细胞;灵芝孢子粉、大豆异黄酮、原花青素的组合能抑制癌细胞内DNA的合成,进而导致癌细胞死亡;大豆异黄酮可以抑制肿瘤内新血管的生成,从而切断了肿瘤细胞的营养来源;最后,蜂胶、灵芝孢子粉的组合可以减轻放疗化疗引起的不良反应,如疲劳、精神不佳、食欲减退、呕吐、脱发、白细胞减少、容易感染等;提高肿瘤病人对放疗、化疗的耐受性;改善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及减少癌的转移。
   
    五、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权威、科学、珍贵

    “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是夕阳美和中华中医药学会最新推出,由中华预防医学会重点推荐的新型高科技健康产品。并由广东省首批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夕阳美”直属专业健康产品生产厂进行生产。

    “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所具有的三大优势是其他单一组分产品无法比拟的。
  
    第一,权威。

    首先,由权威的科研单位进行研制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最大、最权威的中医药学术团体,是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一级组织,也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科技事业单位。而“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是该学会经过两年多刻苦攻关的最新研究成果。

    其次,由权威机构多次论证
 
    2003年2月13日,“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的论证。
 
    2003年4月3日,“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通过了中华预防医学会专家组的论证,并列为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金桥重点工程。专家论证结论为:“中华中医药学会和北京基恩爱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家按照‘多组分、多途径、多靶点、整体综合调节’的产品开发思路,精选传统中医药珍贵药材,结合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科学组方,共同研制出‘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该产品对延缓生理性衰老和病理性衰老及美容具有确切效果,是中医药学和预防医学结合现代生物技术的崭新成果,对中老年人健康保健具有重要作用。”
再次,其原材料由权威的科研生产单位提供

    “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其五种主要的原材料都是由中国水产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等权威机构的直属科研生产单位提供。
  
    第二, 科学

    1.产品开发思路科学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中国工程院王永炎院士提出了“多组分、多靶点、多途径、整体综合调节”中医中药研究开发思路,这对研究开发防治病理性衰老或老年病的健康产品具有划时代的指导意义。“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是严格地按照这个思路进行研究开发的。

    2.配方科学

    中华中医药学会的科研人员在通过认真研究病理性衰老和老年病机理的基础上,精选出以上五种原材料,经过严格的科学实验,反复论证,最后确定了最佳配比方案。各原材料之间相互补充、相互促进,从而实现了各种有效成分功效的最大化,有效地解决病理性衰老或老年病问题。
 
    第三,珍贵

    1.原材料稀有而珍贵

    我们先说说珍珠和蜂胶。一方面天然珍珠十分罕有,有人估算大概10000个珍珠蚌才有一颗;被称为天然小药库的蜂胶总产量只有黄金产量的十二分之一。灵芝孢子粉和大豆异黄酮的获得也决非易事。大约1吨灵芝才能收集到1公斤灵芝孢子粉,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是灵芝的75倍。用1吨大豆能提取的大豆异黄酮也就只有1公斤左右。原花青素是从葡萄籽中提取的,用5吨葡萄才能生产出1公斤原花青素。

    2.纯度高

    “夕阳美牌珍蜂灵”都是精选目前国内纯度最好的原材料。

    珍珠采用的是生物工程水解珍珠粉,纯度为100%,吸收率可达95%以上,是普通珍珠粉吸收率的3倍还多。
灵芝孢子粉来自接近天然环境种植的赤芝,套袋收集,精细筛选,粒粒饱满,不含任何砂土。

    蜂胶在特殊工艺的处理下铅含量达到理论最低值,并且是100%的纯蜂胶。(和市面某些含80%以上的色拉油的蜂胶没有可比性。)

    原花青素的纯度达到95%,比松树中提取的原花青素纯度高10%,而且含有更多种类的有效物质。

    大豆异黄酮全部为纯天然大豆提取,不含任何人工合成的成分。

    专家预测,“夕阳美牌珍蜂灵胶囊”作为一种新型的高科技健康产品,将揭开中国健康产品的新一页,并全面解决生理性衰老、病理性衰老、中老年美容以及防治相关中老年疾病问题。

    预祝各位朋友都能轻轻松松活过100岁,享受夕阳美、享受自己的生活。

    不要忘了:健康长寿过百岁,长期服用珍蜂灵!
发布人/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