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延边夕阳美隆重举行敦化中宏健康之家2015年度答谢顾客酒会
2016-1-11 14:04:26
关注

延边夕阳美敦化中宏健康之家2015年度答谢顾客酒会,2015年1229日上午在敦化市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街道社区的600多中老年人和夕阳美中宏健康之家顾客兴高采烈地参加了答谢顾客酒会敦化老龄办、市老年协会、市老年体协的领导及部分乡镇、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应邀也参加了答谢顾客酒会。

图为:夕阳美办公室主任洪钟祥 、员工李书芝正在主持2015年度敦化中宏健

     康之家答谢顾客酒会

 

图为:敦化市老年协会领导在敦化中宏健康之家答谢顾客酒会致辞

 

图为:敦化中宏健康之家答谢顾客酒会场景

 

  图为:敦化中宏健康之家答谢顾客酒会场景

 

敦化市老年协会领导在中宏健康之家答谢顾客酒会上致辞,他表示:夕阳美敦化中宏健康之家在敦化开办以来,为丰富敦化中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和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敦化中宏健康之家越办越好。来自部分乡镇和街道社区的中老年朋友在答谢顾客酒会上表演了18个精彩节目。由敦化市市直机关老干部大学学员演唱的大合唱《十八大精神放光芒》和《夕阳美之歌》表达了与会中老年朋友们的心声

 

图为: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在谢顾客酒会上致答谢辞    

    延边夕阳美关爱老年健康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延吉市科协副主席、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主任、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在谢顾客酒会上致答谢辞,首先,他对敦化市老龄委、老年协会、各乡镇、街道社区领导及广大中老年朋友对延边夕阳美敦化中宏健康之家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延边夕阳美作为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老年健康事业的品牌,已经落户延边十七年了。这些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全州中老年的健康服务,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广大顾客的亲身体验,夕阳美品牌已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和首选品牌深受广大中老年朋友的欢迎和喜爱。

    夕阳美敦化中宏健康之家和大石头中宏健康之家,作为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设在敦化的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有关部门领导和广大中老年朋友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夕阳美健康事业得到了稳步发展。

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上级涉老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敦化中宏健康之家广大夕阳美老朋友的信任和参与下,一定不负众望,继续为提升中老年人的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的老龄化社会氛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在答谢顾客酒会上公司对关心、支持、参与各项活动并做出突出贡献的邸立新、石景新4夕阳美事业发展特别奖王庆国、冯会请等16名特殊贡献顾客;刘明惠、爱丽英等41名功勋顾客;周丽娟、许金陵等33名荣誉顾客;金顺福、王英敏等40名优秀顾客梁吉华、金粉玉等50名鼓励奖顾客进行表彰和奖励。

 

图为:总经理徐子明与敦化市老年协会领导一同为夕阳美事业发展特别奖颁奖

 

 图为:总经理徐子明与敦化市老年协会领导一同为特殊贡献顾客颁奖并合影

 

图为:公司副总经理金正花、敦化分公司经理王玉梅一同为功勋顾客颁奖并合影念留

 

图为:马淑香主任、敦化分公司经理王玉梅一同为荣誉顾客颁奖并合影念留

 

 图为:敦化分公司经理王玉梅优秀顾客颁奖并合影念留

 


发布人/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