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在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启动揭牌仪式暨全市老年秧歌表演赛上的讲话
2015-8-20 11:04:50
关注

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主任——徐子明

    各位领导,老年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在市老龄委、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认真筹备,今天正式启动了!在此,我仅代表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和全体工作人员,向在百忙中前来参加启动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加盟企业代表和中老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对老年服务中心的成立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新闻媒体等表示诚挚的谢意!

    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是延吉市爱心助老信息服务中心社会化养老服务指定运营服务机构。其基本职能是:在延吉市老龄委具体领导和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下,以“帮儿女尽孝、替政府分忧、让老年人的生活更方便、晚年更幸福”为宗旨,按照“政府主导、服务商加盟、市场化运作、老年人受益”的原则,对社会养老服务市场资源、物资资源和服务资源进行有效组织、协调和整合配置,逐步建立起以社会救助、机构养老、居家养老、异地养老、精神慰藉、休闲旅游、生活服务、康复医疗等为主要内容的老年人服务网络和帮扶体系,为居家老人和老年人家庭提供更便利、更实惠的服务。

    目前,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现有加盟服务企业和单位一百八十余家,共设立了家政服务、生活照料、养老服务、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科普养生、政策咨询、法律服务、医疗服务、临终关怀等十大服务种类和二百四十余个涉及民生的为老服务项目。这些服务种类和服务项目通过有偿、低偿和无偿的服务形式,可基本满足老年人和老年人家庭的服务需求。老年人或老年人子女遇有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只要拨打5112345专线电话,老年信息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就会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其提供高质量、低价位的热情服务。根据老年人的服务需要,我们还将适时扩大服务网络规模和服务项目,不断满足老年人及老年人子女的服务需求。

    我们深知,我们所从事的事业是一项朝阳产业,其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前途光明,但在前进和发展的道路上肯定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是,我们相信,有市老龄委和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正确领导和支持,有广大社会成员的积极参与,有加盟服务企业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我们所期望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日


发布人/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