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延吉市隆重举行“夕阳美杯”中老年广场舞表演赛
2015-8-20 10:47:42
关注

    在延边州第31个“8•15”老人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延吉市老年文化生活,8月13日,由延吉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市文广新局、市老年体育协会、市老年协会主办,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夕阳美杯”中老年广场舞表演赛在青年广场隆重举行。原市人大副主任、现任市老龄委副主任崔虎、市民政局局长、老龄办主任李揆、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局长黄春玉、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辛文霞、市老年协会秘书长王继红、市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成玉秋、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辛文霞、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益的讲话。此次中老年广场舞表演赛历时三个多月,先后有60余个参赛队报名,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后有33支表演队、1000多名老年人齐聚延吉市青年广场进行决赛。

 

        经过角逐,朝阳川镇长青村表演队、新兴街道民和社区、河南街道白新社区等7支表演队获最佳表演奖,北山街道丹延社区、河南街道碧水社区等12支表演队获优秀表演奖。

 

    原市人大副主任、现任市老龄委副主任崔虎、市民政局局长、老龄办主任李揆、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局长黄春玉、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辛文霞、市老年协会秘书长王继红、市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成玉秋、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各代表队参加表演时的情景

 

评委正在认真评分 

 


发布人/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