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老年秧歌表演赛在青年广场隆重举行
2015-8-20 10:44:02
关注

    6月10日,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老年秧歌表演赛,在青年广场隆重举行。州老龄委综合处处长崔华、市民政局局长、老龄办主任李揆、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辛文霞、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市爱心助老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松祥、市老年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立伟、张玉柱、市老年协会秘书长王继红、市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成玉秋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和老年秧歌表演赛。州老龄委综合处处长崔华、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辛文霞为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启动揭牌。市民政局局长、老龄办主任李揆、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益的讲话。

 
  

    州老龄委综合处处长崔华、市民政局局长、老龄办主任李揆、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辛文霞、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市爱心助老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松祥、市老年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立伟、市老年协会秘书长王继红、市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成玉秋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和老年秧歌表演赛

 
 
    州老龄委综合处处长崔华、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辛文霞为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启动揭牌

 

    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是延吉市爱心助老信息服务中心社会化养老服务指定的运营服务机构,按照“帮儿女尽孝、替政府分忧、让老年人的生活更方便、晚年更幸福”的宗旨和“政府主导、服务商加盟、市场化运作、老年人受益”的原则,对社会养老服务市场资源、物资资源和服务资源进行有效组织、协调和整合配置,市老年服务中心所提供的所有服务,遵守的是诚信;保证的是质量; 讲究的是实惠。 老年人或老年人子女遇有生活上的需求,不用再查找众多的备用电话号了,只要拨打 5 1 1 2 3 4 5 免费专线电话,爱心助老信息服务平台就会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业的优秀加盟企业,并在短时间内为其提供高品味的低偿和有偿上门服务。爱心助老信息服务平台根据老年人和老年人子女的服务需要,还将适时扩大服务网络规模和服务项目,不断满足老年人及老年人子女的服务需求。
    延吉市老年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来自延吉市的11支老年秧歌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欢乐的舞曲,整齐的步伐,老年朋友们热情洋溢,尽显老年风采。 

 

老年秧歌队进行精彩表演的情景

 

老年秧歌队进行精彩表演的情景

 


发布人/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