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14年度顾客答谢酒会
2014-12-24 10:15:19
关注

    万马奔腾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年,一年一度的夕阳美顾客答谢酒会于12月19日上午在白山大厦维也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各街道社区的700多中老年人兴高采烈地参加了答谢酒会。延吉市科协主席李龙洙、市老龄委主任辛文霞、延边州老年协会副会长夏元梅、延边老友报社总编尹宪武、市老年协会秘书长王继红、各街道老年协会会长应邀也参加了答谢酒会。

 

  

图为:答谢酒会主持人————夕阳美员工洪钟祥、李书芝

 

 

图为:答谢酒会场景

 

    来自各社区的中老年朋友在答谢酒会上表演了22个精彩节目。由夕阳美全体员工和夕阳美艺术团音乐班共同演唱的二十年后再相会,为与会中老年朋友献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在未来的岁月里,在夕阳美的舞台上我们将永远年轻,让我们有个共同的约定,二十年后我们再相会”,同时也把答谢酒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为:夕阳美全体员工和夕阳美艺术团音乐班共同演唱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

延边夕阳美关爱老年健康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答谢酒会上致答谢辞,首先,他对政府相关部门、各级领导和广大中老年朋友对延边夕阳美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始终坚持“从爱出发,关爱老年健康;以心交流,贴近老人服务”的宗旨和理念,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从而使我们之间产生了相互的信任,并凝聚了深厚的感情和至上的亲情。如今,公司与你们之间不仅仅是经营者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很多人已经把夕阳美当成了自己的家,把夕阳美的工作人员当成了朋友、亲属和晚辈,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帮助。

 

 

 

图为: 公司总经理徐子明答谢酒会上致答谢

2014年公司在上级有关部门和广大新老客户的关心、支持、参与下,在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先后组织开展了多场健康饮用水“社区科普,益民科普专家行”讲座和广场宣传活动;成功承办了2014年‘为了夕阳更美好’“夕阳美杯”中老年文艺汇演;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深度服务年活动和“爱心中国行走近延吉”大型科普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健康理念和晚年生活品味,而且,公司的社会影响和知名度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我们深知,夕阳美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夕阳美新老顾客的关心、信任和支持。你们不但是夕阳美的生存的基础,更是夕阳美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

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公司有决心、更有信心,在上级涉老部门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夕阳美新老朋友的信任和参与下,公司一定会不负众望,继续为提升中老年人的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的老龄化社会氛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刘立伟同志在答谢酒会上宣读《关于对2014年度特殊贡献顾客、功勋顾客、荣誉顾客、

优秀顾客予以表彰的决定

 

为了进一步推动夕阳美爱心文化的发展,公司在答谢酒会对关心、支持、参与各项活动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朴忠烈、倪惠德等19名特殊贡献顾客;全海月、咸春英等25名功勋顾客;李淑香、倪秀华等118名等荣誉顾客;曹秀芳、朴玉顺等85名优秀顾客进行表彰和奖励。

 

图为:市科协、州老年协会、州老友报社、市老年协会的领导与总经理徐子明一同为突出贡献顾客颁奖

 

 

  

图为:公司金正花经理为功勋顾客颁奖

 

 

 图为:公司马淑香主任为荣誉顾客颁奖

 

图为:公司代利主任为优秀顾客颁奖

 

图为:总经理徐子明在答谢酒会上为热情关心、支持夕阳美工作的各街道老年协会会长送上感激和祝福

 

 


发布人/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