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延边夕阳美总经理徐子明荣获延吉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殊荣
2014-12-22 12:09:08
关注

 

公司总经理徐子明被授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12月17日下午,由中共延吉市委、延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文明办联合承办的延吉市2014年“三讲三爱•感动延吉”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欢乐宫举行。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文明,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更广泛地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市委、市政府决定对10名“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10名“爱岗敬业”道德模范, 10名“创业自强”道德模范, 10名“志愿奉献”道德模范, 10名“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榜上有名。

 

与会领导同“三讲三爱•感动延吉”道德模范合影留念

 

公司总经理徐子明在颁奖典礼上

    徐子明总经理在多年的企业经营中,始终把诚实守信放在首位,严格遵循“科技领先、服务健康、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和“推广科学生活方式、提升人们健康水平企业的宗旨。并坚持把企业“品牌文化、爱心文化、产品文化、服务文化”贯穿于整个经营活动之中,带领企业员工持续开展中老年健康科普和文化娱乐活动,引领社会风尚,帮助广大顾客树立科学的生活理念,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有效地提升了广大顾客特别是众多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充分发挥了公司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作用。


发布人/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