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2014深度服务年”活动初见成效
2014-8-5 14:52:59
关注

   为了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晚年生活更加幸福、更加丰富多彩,公司决定:2014年要广泛开展“深度服务年”活动。自三月份以来,通过户内、户外、学习歌曲、健康讲座、养生保健、学习舞蹈、才艺表演、智力游戏等多种形式的娱乐活动和为会员过生日、家访、帮扶、低偿服务等服务形式,不仅吸引了更多的会员加入到活动中来,而且使广大会员能够自觉的溶入到社会中来,享受快乐、享受健康,也充分体现出了中老年人的人生价值。

    科普、健康讲座稳步推进

    自年初以来,公司组织水健康专业人员深入街道、社区对广大市民广泛进行了饮水健康和科普讲座活动。4月11日公司还参与了延吉市科协在公园街道园法社区举行的2014年延吉市“社区科普益、科普专家行”活动启动仪式 ,公司水健康专业人员李书芝同志作了题为(珍惜生命,关注饮水健康)的科普报告。截止5月末共组织科普宣传、讲座53场次,2000多位社区居民聆听讲座并从中受益。

    2014年“夕阳美杯”中老年文艺汇演前期工作有序进行

    根据《关于举办2014年‘为了夕阳更美好’“夕阳美杯”中老年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精神,赛前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到目前为止,全市五个街道近四十个社区的排练的160多个节目已在公司会议室亮相,节目种类主要有舞蹈、演唱、曲艺、乐器、时装表演等,当看到演员们脸上的笑容和幸福快乐的情景,公司员工个个都有说不出的高兴,进一步激发了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关爱、传播健康、快乐的热情。
 
    2014年“夕阳美杯”中老年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4年‘为了夕阳更美好’“夕阳美杯”中老年文艺汇演决赛,于2014年7月9日上午7时30分在白山大厦维也纳大厅隆重举行,延吉市老龄委主任辛文霞、原市级老领导、市老年协会会长崔东吉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节目颁奖。以“为了夕阳更美好”为主题的延吉市“夕阳美杯”中老年文艺汇演活动,是市老龄委、老年协会和州夕阳美关爱老年健康领导小组办公室为了迎接和庆祝延边州老年节设立和老年协会成立30周年、不断激发老年人“老有所乐”的热情,进一步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而组织开展的一项老年人广泛参与的文化娱乐活动。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从参与社会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角度出资8万余元承办了这次活动,多年来,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坚持把服务老人,让老年人健康、幸福、快乐做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州市涉老部门和广大中老年人的认可,今后公司将加大对社会公益活动的投入力度,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的老龄化氛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次文艺汇演:各街道社区2000多名中老年人排练的289个节目,有142个节目进入初赛,64个节目进入了今天的决赛.26个节目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表演奖和表演奖。

延吉市老龄委主任辛文霞和公司总经理徐子明在演出现场前排就座


延吉市老龄委主任辛文霞为获得一等奖的节目代表颁奖


原市级老领导、市老年协会会长崔东吉为获得二等奖的节目代表颁奖


演出结束后,延吉市老龄委主任辛文霞代表主办单位向公司总经理徐子明颁发纪念牌


公司总经理徐子明为获得三等奖的节目代表颁奖


公司经理金正花与原市级老领导崔东吉一同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发布人/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