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佳康尔-滨特尔”中央净水机
2014-9-25 9:49:43
关注

    美国著名水专家马丁.福克斯博士在其名著《健康的水》一书中指出:
   “事实上,一个人通过呼吸吸入的化学物质比从口腔进入的要多6~80倍。”
   “只注意饮用水的质量是不够的。整个身体担负的挥发性化学物质可以大致分为:1/3经淋浴时吸入,1/3经口摄入,1/3在洗涤或洗浴时由皮肤吸收进入体内。实际上,这成倍或成三倍加大了我们接触水中有害化学物质的可能性。”
   “应该有一套完整的家庭水过滤器,以去除洗浴用水中的挥发性有机物。淋浴水过滤器用于洗澡,水龙头的过滤器用于饮用。”
使用中央净水机的好处? 
    优势一:全面提升家庭自来水水质,使洗浴、洗漱、洗衣等生活用水安全、放心,免除自来水中的氯、重金属和挥发性有机物给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
    优势二:提升终端后置的深度水质处理器过滤水的品质,并且延长深度水质处理器滤芯寿命。
选择中央净水机? 
    1、看品牌 
    最佳的是选择具有国家合作背景的专业品牌,因为国际合作背景的专业品牌具有技术的国家先进性和国内的适应性。历史悠久的跨国公司的专业品牌,本身就是产品品质的保证。
    2、看再生控制阀的质量 
   再生控制阀是中央净水机最核心的部分。根据控制阀的不同,中央净水机可以分为自动型和半自动型。自动型中央净水机再生时产生的废水量小,净化效率高,使用方便。
   3、 看是否使用优质净水滤料 
   使用进口高纯度KDF和高级椰壳活性炭等优质滤料,能确保过滤性能高效、出水水质好。
   选择“佳康尔-滨特尔”中央净水机的三大理由
    1.世界名牌  品质保证
  “佳康尔-滨特尔”中央净水机,是由北京佳康尔和世界名牌美国滨特尔以中国水质为设计依据,联合开发和生产出的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高品质产品。
   2.最新一代原装进口控制阀
  “佳康尔-滨特尔”中央净水机,是国内唯一使用美国原装进口的滨特尔最新一代全自动控制阀——“FLECK-6700”的中央净水机。
FLECK全自动控制阀拥有长达70多年的声誉,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具有适应性广、寿命长、节水、节电、故障少的特点。FLECK全自动控制阀通过美国水处理协会20万次的“运行-自维护”周期循环实验,证明其性能卓越。
    3.过滤性能卓越
   “佳康尔-滨特尔”中央净水机,采用进口高纯度KDF和高级椰壳活性炭等优质、高效滤料,过滤性能卓越,出水水质完全有保证。
    驰名全球的专业品牌
    佳康尔与美国滨特尔集团强强联手,以中国水质现状为设计依据,研制出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佳康尔——滨特尔”中央净水器和中央软水机,为中国家庭提供最先进、最完美的水质解决方案。
    丰富的专业经验
    美国滨特尔集团成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拥有40多年水处理领域丰富的专业经验。
    雄厚的技术实力
    滨特尔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是美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1984年被财富杂志列为全美500大制造企业,1996年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拥有众多全球知名用户
    美国白宫、英国白金汉宫、马来西亚双子塔、科威特皇宫、迪斯尼乐园、星巴克、百事可乐、迪拜Palms酒店、美国海军、澳大利亚海军、北京钓鱼岛、上海金光外滩等。自1984年起,滨特尔的水处理系统被每一届奥运会所采用。


发布人/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