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夕阳美珍蜂灵
2014-9-25 9:42:47
关注

 

    夕阳美珍蜂灵胶囊是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与我公司的专家按照“多组分、多途径、多靶点、整体调节”的产品开发思路,集传统中医药珍贵药材和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之大成,科学组方,共同研制而成。
    珍蜂灵的功效主要表现在顾客服用后睡眠改善、抵抗力增强、精力充沛,头晕头昏减轻,部分顾客服用后老年斑、黄褐斑减少,化验检查血糖、血脂下降。
    夕阳美珍蜂灵胶囊由可溶性珍珠粉、蜂胶、灵芝孢子粉、原花青素、大豆异黄酮五种原料科学配比,精制而成的健康产品。其组方的思路是“多组分、多途径、多靶点,整体综合调节”。为什么要采取这种“三多一整”的组方思路呢?这是由于老年人所患的常见病有二个特点:其一病因是多方面的,是多因素形成的。如高血压、冠心病、肿瘤、糖尿病等等,其病因既有脂代谢紊乱,糖代谢紊乱,又有自由基损伤作用,免疫功能失调。其二是老年人一般同时患有多种疾病,有的老人有高血压病,同时又患糖尿病,有的老人同时患冠心病、高脂血症、糖尿病和骨质疏松症,一人身上多种疾病缠身。因此用一种保健品单途径、单靶点是无法解决老年人常见疾病的保健问题(即延缓病理性衰老)。珍蜂灵是由多种保健品从不同途径,不同作用点来达到整体保健效果,其功效不仅叠加,而且还起协同增强作用。 
产品成分功效:
     1、珍珠粉具有美容、明目、镇静安眠、改善心率不齐、清除自由基、抗辐射、增强记忆、加强免疫功能、延缓衰老等多种功能;
     2、灵芝孢子粉在抑制肿瘤、增强免疫力方面出类拔萃,同时还可以预防组织纤维化、消除化学药物对肝脏的损害、治疗慢性肝炎、治疗糖尿病、延缓衰老等。
     3、蜂胶具有抗肿瘤、降血脂、降血糖、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延缓衰老的作用;
     4、大豆异黄酮是采用高科技生物工程方法,从大豆中提取的现代生物技术类产品,能有效降低乳腺癌、前列腺癌和结肠癌的发病率,在预防和治疗更年期综合征、骨质疏松症、心血管疾病等方面有明显的效果。
     5、原花青素则是从大量葡萄籽中提取的现代生物技术类产品,具有清除自由基、保护血管、降低胆固醇、美白肌肤、防皱、防癌、保护视力、缓解关节疼痛和抗过敏等多方面作用。其中,其抗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除此之外,原花青素在保护神经系统、预防牙齿疾病、促进血液循环、强化心脏机能、预防老年痴呆症等方面,都有令人满意的效果。


发布人/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