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夕阳美脂压泰
2014-9-25 9:31:57
关注

 

    脂压泰胶囊中的罗布麻、杜仲的降压效果确切,制首乌降血脂的作用显著,加入几丁质后,又可以抑制食盐和胆固醇的外源性吸收。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表明,罗布麻和杜仲含有利尿成分,具有明确的降压效果。因此,四种成分,经过科学组方,多管齐下,不仅利尿、调节血压,而且调节血脂。


    对血压实行双向调节。一般西药仅仅起到单纯的降血压作用。高血压患者在服用降压西药的时候,往往因为血压持续下降而不易控制,所以服药时断时续,使血压忽高忽低,损害血管等靶器官。而脂压泰胶囊中的罗布麻、杜仲,有双向调节血压作用,高者降、低者升,令血压平稳,长期服用安全可靠,是一般降压药无法相比的。


    服用安全,无毒副作用。脂压泰胶囊的原材料,全部选自卫生部批准的可用于保健食品的中草药和生物提取物,没有任何人工合成成分,安全可靠。经毒性实验证实和国家卫生部组织专家论证,脂压泰胶囊无任何毒副作用,可长期服用。


    权威机构研制,配方科学,效果好。


    脂压泰胶囊是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最新科研成果,经国家卫生部批准,同时具有调节血压、调节血脂两大功能,多管齐下,产品效果好。


    脂压泰胶囊由首批通过国家GMP认证、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深圳金凯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产品质量得到充分保证。


    脂压泰胶囊因为组方科学、机理先进,效果好,无毒副作用,已被列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重点推广项目,产品功效可以信赖。


发布人/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