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燕京纳豆胶囊
2014-9-25 9:28:58
关注

 

    燕京纳豆胶囊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纳豆类国食健字保健食品。
是专为血栓隐患及血栓性疾病人群、心脑血管疾病人群、肠胃功能紊乱人群、中老年骨质疏松人群及肿瘤、癌症患者提供的保健产品。
    燕京纳豆胶囊的主要成分为纳豆激酶和纳豆精粉。纳豆激酶是一种在纳豆发酵过程中由纳豆菌或纳豆枯草杆菌产生的丝氨酸蛋白酶,表现出较强的溶血栓作用,具有安全性好、作用迅速、成本低的优点。纳豆精粉中除了含有纳豆激酶外还含有从纳豆中提取的纳豆菌、维生素K2、吡啶二羧酸、优质小分子蛋白质(肽)等多种生理活性物质。
    燕京纳豆胶囊中占44.2%的大豆蛋白质为含有多种必需氨基酸的优质蛋白质,其氨基酸组成较均衡,较易为人体吸收;占24.5%的脂肪中80%由对人体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组成,且不含胆固醇。
    燕京纳豆胶囊中除含有优质大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外,还含有许多生理活性物质:如大豆卵磷脂、皂苷、纳豆激酶、纳豆菌、超氧化物歧化酶、胆碱、异黄酮、吡啶二羧酸、维生素B、E、K2等。国内外研究表明:纳豆具有溶解血栓、降血脂功能,尤其它的提纯物对人体具有广泛的保健作用。
纳豆胶囊,对提高机体免疫力、降血脂、溶血栓、整合胃肠道、预防骨质疏松和心脑血管等疾病具有明显的功效,长期服用,可有效地提高机体的健康水平,适合各类人群食用。


发布人/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