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一氧化氮胶囊
2014-9-25 9:24:27
关注

 

    1.利用自然界中最纯净的一氧氮化来源——金枪鱼,为机体生成更多的有利于心脏及身体各部分循环的一氧化氮。


    2.美国原装原瓶进口,出自美国信心药业之手


    3.超高有效成分含量,每粒含左旋精氨酸750毫克,是市面同类型产品1-2倍


    4.产品中左旋精氨酸与左旋瓜氨酸以及自然界最强抗氧化物法国松树皮提取物的科学配合,可延长一氧化氮在体内的活性,并使机体制造一氧化氮的生物利用率高达99%。降压净血样样强。


    5.配方中的菠菜提取物,有利于机体的补血功能。可以说是一味来自美国的“气血双补”天然良方。
     会刺激血管內皮細胞能够持续生成足量的一氧化氮,其本身还促使受损的动脉內膜細胞修复和更新(尤其对內膜細胞作用更为突出),使粥样斑块溶解,使动脉血管壁的脂质斑块逐渐消融,让全身血管內壁光滑完整,保证血流通畅,从而抑制、阻止血栓的形成。


    其中含有活性化合物原花青素低聚体,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剂,可在血管壁内通过刺激释放一氧化氮和促进血管扩张,从而导致延长一氧化氮在体内的活性。同时还有加强毛细血管、动脉和静脉的强度等功效,并能稳定血管壁,抑制炎症。


    含有丰富的多酚类成分,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抗凝血、增加高密度脂蛋白,抑制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氧化,预防心血管疾病,同时保护血管内皮细胞。清除自由基,防癌、抗肿瘤。


    增强左旋精氨酸的作用,可以使人的血管获得松弛,维护建康的肺功能,提高脑力清晰度,帮助脑神经细胞贮藏,提高免疫系统功能,帮助保持胆固醇的正常水平,平衡正常的血糖水平。


    可有效防止主动脉脂质沉积,显著降低主动脉和肝脏的胆固醇含量,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并能显著提高正常人群和冠状动脉疾病患者的血清纤维蛋白溶解活性,对动脉粥样硬化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补中益气,养血安神,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红枣提取物中的铁元素是血红蛋白,肌红蛋白和一些线粒体结合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可提高人体的最大携氧能力,增加体能。

 


发布人/网站管理